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基础医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 基础医学院     作者 : 基础医学院     时间 : 2023-06-05     浏览量:46

202362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慎园8号楼“医启吧”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上一届医研会宣传部部长李庆一主持。


图片7


图片8

(会议现场)


竞选办公室部长的张孟欣同学以自信的发言,阐述自己竞选办公室部长的优势,以及对未来的期望,展现出了乐于奉献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竞选科创部部长的赵艺同学发表了自己对于医研会工作的理解,并提出医研会的每一位成员都有义务为医研会的发展壮大做出贡献,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图片9


图片10

(竞选现场照片1)


竞选沿途服务部部长的李春阳同学以精美的PPT、丰富的内容以及精彩表达获得了热烈掌声。

竞选宣传部部长的张欣琳同学流畅自信地完成了竞职演讲,表达了努力做好竞选岗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竞选研究生会主席邓靖璇同学从工作规划、工作认知方面发表了自己对于研究生会主席这一岗位的理解从多方面展示了自己的竞选优势,畅谈了未来工作的计划。


图片11


图片12

(竞选现场照片2)


竞选文娱部部长的张茜同学回顾了在文娱部任干事期间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做好文娱部工作的坚定决心。

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赵可围绕“职责”、“工作”等内容提出了对研究生未来工作的期望他提出研究生各成员应该产生强大的凝聚力,服务基础医学院全体研究生

会后,医研会成员合照留念。


图片13

(赵可讲话)

图片14

(医研会成员合照)


最后,根据学生会成员代表现场统计的投票票数及老师们在会后给定的意见赵可宣布了本次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的竞选结果:研究生会主席—邓靖璇,研究生会副主席兼任科创部部长赵艺办公室部长—张孟欣宣传部部长—张欣琳文娱部部长—张茜研途服务部部长—李春阳

相信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在我团委党委的领导下,定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用真诚与奉献承担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共创更好的校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