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来源 :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 : 钱欣宜     时间 : 2023-06-01     浏览量:212

2023年5月31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勤园7-402成功召开了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会议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选举新一届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并共同探讨未来的发展方向。副院长李秀梅、辅导员钱欣宜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钱6.1.1

会议始,副院长李秀梅发表了讲话。她首先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对全体研究会成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强调,研究生会应当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好学生学院之间的桥梁,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她鼓励研会干部们要坚定信心,于奉献,并平衡研会工作与科研之间的关系

钱6.1.2

接下来,研究生会主席王晓宇向与会代表们全面汇报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年度工作。详细介绍了研究生会在学术交流迎新活动日常工作、培训活动、文体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进展。引用了一系列具体案例和数据,生动展示了研究生会在推动学术交流、丰富学生生活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对全体研究生代表以及干事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特别感谢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的大力支持与鼓励。

钱6.1.3

随后,会议进入了新一届研究生会部门部长的选举环节,充满了紧张而又庄重的氛围。代表们依据候选人的工作经验、能力和为研究生服务的热情进行了投票选举。每个候选人都在简短的发言中表达了自己的理念和承诺,争取代表们的信任和支持。最终,经过公正、公开的评选,确定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各部门部长。他们将肩负起组织和推动各项研究生工作的重任,致力于为广大研究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支持,促进学术交流与各项活动的蓬勃开展。

钱6.1.4

在会议的尾声,辅导员钱欣宜总结了本次代表大会的议程。她对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部门部长的产生表示祝贺和期待。钱老师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研究生会继续承担起老师与同学们之间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并鼓励研究生会各位同学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各类活动比赛的同时也要聚焦科研,不断超越自我。最后,钱老师鼓励研会在上一届打下的基础上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带领全体研究生共同进步!

钱6.1.5

通过这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不仅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更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研会将继续团结协作,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为学院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相信在学院领导、辅导员和全体研究生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会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附:新一届研会干部名单

主席

陈琳、叶列立

宣传部部长

李国靖

学研部部长

唐湘龙

文体部部长

丁志鹏

就业部部长

章炜杰

生活部部长

蔡煜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