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养工作 > 立德树人

研途星光㉗ | 青春榜样:尹永强 学思践悟,求是求新

来源 : 经济学院     作者 : 戴丽华     时间 : 2022-12-02     浏览量:1316

人物名片:尹永强,中共党员,经济学院城市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科研创新单项奖、社会工作单项奖、优秀研究生、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等奖项和荣誉。

9


在科研学习方面,他在完成既定学业任务的基础上,努力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以第一作者/第二作者(导师一作)身份发表SSCI论文两篇,主持和参与纵向课题两项、横向课题四项多次参加学术会议并作会议报告担任省级智库单位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学术助理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Pollution ResearchSCIQ2)期刊审稿人

在学习生活方面,他还给我们分享了关于科研学习的方法,他说:想做好科研,需得始于兴趣,忠于使命,在日常的学习中,要保持文献阅读的习惯,带着问题去阅读,及时做文献阅读总结;学会独立思考,有独特见解时,要及时与导师沟通;按时制定学习计划,计划中要加上时间节点,另外,构建好的为章,需要缜密的逻辑,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软件工具。

在学生工作方面,他曾担任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就业部部长,杭州师范大学城市学社社长、学术部部长。在工作中,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并积累各种工作经验,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

他说,在校期间取得的一点点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也希望在未来与大家继续保持初心、努力奋进。愿大家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灵魂正直而勇敢,人生精彩而无憾。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