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工动态 > 就业指导

2022年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招聘计划

来源 :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 研究生院     时间 : 2022-08-03     浏览量:79

一、学校简介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以下简称学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学校前身——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是在原金华城乡建设学校和浙江广播电视大学东阳学院基础上组建,2003年4月,经浙江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正式建校。2019年12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校名暂定为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本科)。2020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学校正式更名为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

学校地处浙中金义都市区,坐落在素有“教育之乡、建筑之乡、工艺美术之乡”美誉的省级历史文化名城东阳市。现下设7个学院,学校环境优美、设施一流,建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实验实训室、篮球馆、田径场、文体中心、图书馆和各类生活设施,校园信息化条件优良。

学校紧密依托学校投资方和区域产业的优势,形成了以土木建筑大类专业为龙头,先进装备制造、信息创意类、财经商贸及文化艺术大类等专业协调发展的专业格局。现开设专业36个专业(其中土木工程、风景园林、工程造价、软件工程、电子商务、工艺美术、环境艺术设计、机器人技术、数字媒体艺术、大数据与会计、建筑设计等11个本科专业),其中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为国家级骨干专业、省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工程监理、建筑经济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雕刻艺术设计为省十三五特色专业。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共计划招聘专业带头人若干名,博士26名。具体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及相关情况见《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人才引进计划》(附件1)。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国内外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含全日制普通高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

硕士研究生要求19821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视职称、学科情况面谈,属于全日制普通高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的,须在202212月31日前提供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留学人员,须在202212月31日前提供教育部留学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博士研究生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为人师表,能够胜任教学以及岗位所要求的能力,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身心健康。

四、相关待遇及说明

1、享受学校教职工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2、根据学校相关等文件精神,享受校外租房补贴、科研启动经费等相关待遇。

3、按东阳市有关高层次人才的政策,引进人才可申报地方政府给予的相应层次的各项补贴。

1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有意向者,即日起硕士研究生及以下请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博士研究生、副教授及以上请

填写《人才引进登记表》,及应聘材料(要求见附件4)发送至 hr@zjgsdx.edu.cn 邮箱。

(二)资格审查和初选:学校接收到应聘材料后,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招聘岗位需求的人员,邀请其来校参加考核。

(三)用人单位考核: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用人单位负责组织实施考核工作,通过面试、试讲、答辩等形式,对应聘者的思想表现、师德素养、科研能力、教学水平、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发展潜力及身体健康状况等进行全面考核。

用人单位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学校审批:考核结果报学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

(五)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执行,在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入考察对象。

六、相关事项说明

1、应聘人员提交的所有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应聘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应聘资格或恶意报名的,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2、拟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在规定时间内与我校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我校有权不予保留聘用资格。

3、本次引进计划全年有效。

七、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www.zjgsdx.edu.cn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广福东街1号(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人事处)

邮编:322100

联系电话:0579—86668875

联系人:金老师

附件1: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人才引进计划

附件2: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人才引进登记表

附件3: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

附件4:应聘者应提交的应聘材料要求

附件5:高层次人才引进类别和条件

原文链接:https://www.zjgsdx.edu.cn/yynwrsjd__gsxy200703rsc/gsxy200703rscdl07/content_5232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