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经亨颐教育学院开展研究生干部领导力提升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 经亨颐教育学院     作者 : 毛少汉 王欢雨     时间 : 2022-07-22     浏览量:402

2022年5月29日,经亨颐教育学院研究生干部从杭师大出发前往临安风之谷,开展了领导力提升素质拓展活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通过营造一个轻松、趣味的交流氛围,以提升领导力为核心,以培养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为重点,以加强团队之间的了解、沟通与信任为目标,激发了个人潜能,培养了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虽然天公不作美,阴雨缠绵,但同学们情感饱满,在欢声笑语中乘坐小火车进入活动场地。同学们在共同参与中加强对彼此的了解、沟通与信任,形成团队共识,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奠定基础。在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中,同学们参与了多个活动都很好的诠释了竞争与合作的关系,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领导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


带着满心的欢喜和满满的收获,领导力提升素质拓展活动结束了。历经一次次挑战后,同学们磨练了意志,锻炼了品性,拉进了距离,在提升了个人素质能力的同时,也收获了弥足珍贵的友情。今后,学生干部们继续注重对领导力的提升,持续营造团结合作、凝心聚气、共同奋进的学生工作氛围。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