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工动态 > 就业指导

宁波市北京师范大学余姚实验学校招聘12名编制教师

来源 :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 研究生院     时间 : 2022-06-24     浏览量:79
一、学校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余姚实验学校是北京师范大学与浙江省余姚市人民政府本着“政府主导、机制创新、委托管理、公益办学”的原则,共同打造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学校位于余姚市凤山街道,占地总面积165亩,总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设计规模为78个班,其中小学48个班,初中30个班,学校拟于2022年9月开学,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认同北师大育人理念。

2.学历学位: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3.年龄要求:应届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8周岁,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5周岁。在职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4.取得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二)必备条件

1.应届本科毕业生,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所获荣誉或成绩要求为本科就读期间获得):

①省级优秀毕业生;

②国家奖学金;

③教育部直属高校毕业生,且综合成绩优异;

④获省级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及以上;

⑤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

2.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应届公费师范生或应届硕士研究生,所学专业需与本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3.在职教师须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中级以上职称,教育教学业绩突出,获得区(县)级以上称号(特级教师、名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青年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者优先,报名前需经所在单位及教育主管部门同意。

三、岗位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624153353


四、应聘程序

(一)简历投递

1.时间:即日起-6月27日17:00。

2.投递方式:

第一步

进入下方报名链接或扫描报名二维码,进行账号注册/登录(已注册可直接登录),根据系统提示关注“京师基教”微信公众号;

报名链接:

https://eduhr.bnuedu.com/20220618  (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微信图片_20220624153425

第二步

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京师基教”,选择“绑定账号”,按照相关提示完成操作(如下图);

第三步

账号绑定完成后,回到投递网站完善简历信息,选择应聘岗位投递简历,投递完成后可实时查看简历状态。

(二)考核时间

2022年7月初开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核形式

根据疫情防控状态,采取网络线上笔试和面试,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面谈。

(四)考核环节及内容

1.笔试

①笔试内容包括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学科专业知识和教育政策法规、教育教学管理、时事政治等相关公共知识。

②笔试共120道选择题,60分钟作答时间,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40分。对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再按照学科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下一环节入围人员。

2.面试

① 面试采用“试讲+专家问答”的形式进行(报考学前,音乐、美术、体育、信息技术等技能类学科,需进行专业技能展示,具体请以实际通知为准),专家组根据考生试讲、面试答辩情况,按要素进行综合评分。

② 面试时长每人不超过8分钟,试讲内容以现行人教版教材为主。

③ 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成绩75分,必须达到合格成绩才有资格进入下一环节。

3.面谈

学校根据笔试、面试考核结果,自行择优安排面谈。

说明:

①各环节考核分学科进行;

②考核时间受报名情况影响,具体以考前通知为准。

(五)成绩公示及录用

1.所有考核环节的成绩,北师大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不作统一公示,具体可于招聘考试结束后咨询学校;

2.本次招聘会由北师大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组织考核工作,由学校负责人员聘用等相关事宜,具体录用情况请以学校通知为准。

五、注意事项

本次教师招聘会各考核环节通知将通过“京师基教”微信公众号发送,请各位应聘者务必扫码绑定账号并持续关注,及时查看相关通知,以免遗漏重要信息错过考试。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方式:13967388527

信息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bMxd4-8xUPx5SW8S0NW46A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