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研究生“创新实践与服务地方”计划 “勤慎研习”实践一般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来源 :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 倪雅     时间 : 2022-05-19     浏览量:1937

根据《关于开展杭州师范大学2022年度研究生“创新实践与服务地方”计划项目申报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申报基础上,经研究生院(研工部)审核,批准8项实践项目为杭州师范大学2022年研究生“创新实践与服务地方”计划“勤慎研习”实践一般立项项目,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课题情况

  立项项目共8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研究过程的管理

  1.批准立项的一般项目,要求在2022年11月30日之前完成。研究期限自项目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管理、检查和指导,督促项目组按计划开展研究实践,按时完成相关任务。

  2.根据结题验收结果对项目进行资助。研究生院(研工部)将组织专家对结题项目进行评审,对于项目完成好,并能够以专业优势有效应对国家需求、服务地方发展提出新思路、新方法、新方案以及对实际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研究项目,给予1000元-2000元的分档资助。

  3.请项目负责人以“项目编号+姓名”的格式申请加入项目管理钉钉群,群二维码为:

IMG_1220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研工部倪雅老师,联系方式:28868220。

附件: 2022年研究生“创新实践与服务地方”计划“勤慎研习”实践一般项目立项一览表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5月19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