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公告

关于开展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 : 研工办     时间 : 2022-04-19     浏览量:931

相关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建“双创”工作,按照学校《2021年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党支部名单公示》,党委组织部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成检查组,将于近期组织开展样板党支部建设中期检查。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检查时间

2022年4月-5

检查对象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三、 检查方式

采取现场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

四、 检查内容

检查组重点对“三会一课”工作记录等党内政治生活相关材料进行查阅;对党员发展、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相关材料进行查阅;对样板党支部建设形成的代表成果材料进行查阅。并对培育创建单位党建工作场所进行现场走访查看,了解党内活动开展、党建工作氛围营造的情况。

五、相关要求

1.各培育创建单位所在二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对加强和改进研究生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在培育过程中提供各项支持,严把活动质量关,保证活动有组织、有计划、有保障地开展。指导和监督做好中期检查申报工作,务求活动发挥实效,激发支部活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2.培育创建单位须对照指标认真填写中期检查表(详见附件),并附上活动开展的照片、视频、新闻宣传网址链接或微信截图等支撑材料。所附的支撑材料中图片不得少于4张,且需注明活动名称、时间、地点、人物等信息。相关材料请4月27日(周三)12:00前将纸质版一式两份签字盖章后报送至研工办(行政楼819室),电子版同步发送至邮箱20120084@hznu.edu.cn

3.各培育创建单位要根据中期评估反馈意见,及时整改问题,推进任务开展,巩固建设成果,提升示范成效。



  附件: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样板党支部中期检查考核表

                                       

党委组织部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4月19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