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速递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工动态 > 学院速递

21级临床心理系研究生举行“赞冬奥,迎亚运”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 附属医院     作者 : 任思颐     时间 : 2022-03-09     浏览量:76

为庆祝2022年北京冬奥会圆满结束,迎接2022杭州亚运会,同时也为了学习贯彻冬奥精神,激励同学们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姿态迎接新学期,2022年3月4日14:00,临床医学院心理学2021级研究生开展了“赞冬奥,迎亚运”主题班会活动。

图片1

首先,主持人董文强同学通过视频、PPT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冬季奥运会和亚运会的有关知识,同时以冬奥会各幕后人员的辛勤付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冬奥精神的丰富内涵。“雪场凌空”的谷爱凌,“一鸣惊人”的苏翊鸣,“龙腾虎跃”的李文龙……青春力量已成为冰雪之上一抹亮色,我们取得的不仅是耀眼的成绩,更是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和超越自我的不懈奋斗!

图片2

同时,彭珺彪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亚运志愿者面试的经历,使同学们认识到“我们并不仅仅是赛会的观众,也可以成为其中的一员,也可以让我们自己的力量在中国的赛场上得以展现!”。

图片3

图片4

在接下来的知识竞赛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争相回答。学习到的不仅是赛会相关知识,更是体育精神在生活中的展现。最后,由张敬晖、李雅静和王郑昕玥三位同学获得本次知识竞赛前三名。

图片5

最后,辅导员任思颐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杭师将承办2022年杭州亚运会排球、橄榄球两大比赛项目,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弘扬冬奥精神,承前继后,当好亚运东道主。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