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

关于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作者 : 研工部     时间 : 2021-07-24     浏览量:342


全体研究生: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逐渐向浙江中北部一带沿海靠近,最大可能将于25日下午到夜间在浙江舟山到三门一带沿海登陆(台风级或强台风级)。浙江省气象局提升重大气象灾害(台风)应急响应为Ⅰ级。同学们要注意安全:

一、密切关注台风动态,提前做好预防措施。在台风影响范围内的同学要关紧房间门窗,关闭电器设备,切断不必要电源,将盆栽、悬挂物等户外物品移入室内,并准备好手电筒和一定的食物等。

二、台风期间注意安全,非必要不外出。24日下午开始,在台风影响范围内的同学,不组织和参加露天集体活动或室内大型集会,停止一切实验研究和校外实习实践、研学旅行等活动,非必要不外出,确保人生安全。

三、有突发情况的,及时报告学院辅导员。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1年7月24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