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杭师大首届“最强学习者”学习强国挑战赛年度总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处     作者 : 王路遥、王鑫     时间 : 2021-06-29     浏览量:426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运用好、发挥好“学习强国”平台的载体作用,喜迎建党百年,凝聚师生力量,6月27日晚,由杭州师范大学组织部、宣传部、研工部联合主办,杭州师范大学红研工作室承办的“最强学习者”学习强国挑战赛年度总决赛在恕园7号楼200座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金向华,国际服务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雷军,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员马奕晨应邀出席。

图片1

大赛经过十余天的筹备,以“学习强国”APP为基础设置了专项题库。题库结合了易中难三类基础问答题,并加入音频、视频等题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是考察也是学习。经过月赛、季赛、复活赛等前期各层级比赛的角逐,12位入围决赛的选手在现场展开比拼。

图片2

决赛分为团队攻坚战、团队竞技战、个人突围战、精英擂台战四个阶段,以现场答题的形式进行,期间还穿插了答题互动,亲友团互助,功能卡助力等环节,台上,各位选手从容作答,展现了丰富的党史校史知识储备,赛况激烈。台下,观众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全场沉浸在学习党史校史的氛围之中。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的孙瑞、艺术教育研究院的邹关调和人文学院的李懿怀分别获得本次年度总决赛的冠、亚、季军至此,历经一年的杭州师范大学首届“最强学习者”学习强国挑战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3

参与活动组织的俞佳雯同学表示,系列赛开赛的一年以来,无论对活动组织者还是比赛的参与者来说,答题并不是最重要的,从平台题目中收获知识,从党史学习中收获感悟,从朋辈交流中收获友谊才弥足珍贵。如今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作为师大学子,更应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家国情怀,学习先锋榜样,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图片4

据悉,“最强学习者”学习强国挑战赛系列活动自2020年10月份开赛以来,得到师生的积极响应,共举办月赛、复活赛、季赛等各层级比赛9场,参与活动人数共达16200余人次。

图片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