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十佳二级学院研究生会评比结果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处     作者 : 研究生会     时间 : 2021-06-17     浏览量:729

为更好推动二级研究生会开展工作,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指导下,2021年杭州师范大学十佳研究生会评选活动于5月27日启动,对各二级学院研究生会工作进行考评。6月16日17:00,各参赛学院于行政楼212会议室进行了学院特色工作汇报,经过来自校团委、校研究生会、各学院代表共32位评委的现场打分,阿里巴巴商学院等十个研究生会获得了2020-2021学年十佳研究生会荣誉称号。至此,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2020-2021学年十佳二级学院研究生会评比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评比结果由各二级学院研究生会的基础工作考核(40%)、突出业绩考核(40%)、特色工作汇报评比(20%)三部分组成。答辩现场,各学院研究生会结合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围绕研会组织及制度建设、科创工作、实践工作、品牌特色、创新成长等内容制作了视频、PPT,现场展示研会工作成果及优秀学子风采,其中医学院学子在抗疫活动中的付出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校团委副书记曹永勇老师就参与此次评比活动的各学院研究生会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推进研究生会的工作,加强校院研究生会的互动,优化组织结构、提高工作效率,强化研会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此次杭州师范大学十佳研究生会评选活动为各学院研究生会搭建了展示各自工作成果及风采的平台,加强了各学院研究生会之间的交流。望各学院研究生会再接再厉,继续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


附:

杭州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十佳研究生会名单

学院

十佳研究生会主席

十佳研究生会辅导员

阿里巴巴商学院

李达

郝新颖

外国语学院

鲍灵婕

林祯昊

医学部

潘文文

丁炳智

文化创意学院

洪梓琳

王斐敏

教育学院

连悦辰

楼利高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汪迎归

张金玲

公共管理学院

陈家宁

王兴龙

体育与健康学院

章梦洁

常洋

人文学院

闫家威

陈晓玲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余丹

孙碧霞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6月17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