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工动态 > 就业指导

杭州拱墅区拱宸中学、星澜中学招聘7名编制教师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处     作者 : 研究生院     时间 : 2021-02-04     浏览量:407

拱宸教育集团是杭州市拱墅区教育局“十四五”规划下重点打造的新教育集团,成立于2019年10月,现有拱宸中学和星澜中学两个校区。老校区拱宸中学坐落于京杭大运河畔,建校于1957年,是拱墅区办学历史最早的公办初中。新校区星澜中学位于拱墅区北部软件园CBD核心战略地带,42个教学班,2021年9月开班招生。

集团宗旨是利用区域性整合资源优势,通过输出拱宸中学先进的办学理念、成功的管理模式、特色的课程资源、有效的课堂教学、优质的师资团队,带动北部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杭州市星澜中学的建设和培育,促集团成员学校形成整体优势,增强综合活力,构建共同文化,统合发展战略,提升育人水平,使拱宸教育集团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学科质量一流、领跑全市的高水平优质公办初中。

近年来,在郑明华校长的引领下,拱宸中学坚持以“努力开发每一位学生的潜能,促进学生差异发展”的“宸星”教育作为学校的办学理念,以教学为中心,以课堂转型为重点,教学质量提升显著,得到街道、社区、学区百姓及教育主管部门的广泛好评。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示范校”“全国体育联盟示范学校”“杭州市文明校园”“杭州市美丽学校”“拱墅区AAAA级学校”等。

郑校长倡导“用明天的眼光办今天的教育,让学生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视学校为师生、家长共同成长的园地,用爱的力量来营造一个“博雅静美”的校园。

博——博采众长,学无止境

雅——温文尔雅,惠质若兰

静——静心善思,志存高远

美——健身形美,知行合一

图片

图片

新校有标准教室42间, 功能教室46间,800座报告厅1个,图书馆1400多平方米及风雨操场、羽毛球、网球等体育相关专业配套场地,为师生日常教学、学习活动的充分开展提供了的广阔的空间。新校还建有专业的200座音乐厅和720平米的创客中心,达到杭州市领先水平,为学生提供艺术与科技特色发展的平台。具有星澜特色国画书法教室、模型制作、茶艺等学科教室的配备,为学生开拓视野,提升人文素养和学科素养,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新校在为师生提供了现代、优异的教学环境之余,也为老师们准备好了温馨舒适的教舍,配备独立卫生间、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和电梯,拎包入住地环境极力为老师们营造出“家”的感觉,提供“家”的温暖。



计划招聘时间:2021年3月


我们的需求:

初中英语教师1人

初中科学教师1人

初中历史与社会教师1人

初中音乐教师1人

初中美术教师1人

初中信息技术教师1人

初中心理健康教师1人



我们的要求:

我们此次招聘拟面向以下三类人员:

一、2021届研究生

指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校研究生毕业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

二、2021届本科毕业生

2021届本科毕业生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部属师范大学、省内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或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党、团)干部或综合成绩排名前30%的毕业生。

2.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学生(党、团)干部或综合成绩排名前20%的毕业生。

3.浙江省教育厅签约的免费师范生。

三、在职教师

“在职教师”必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并获得过县级及以上综合性荣誉的优秀教师。

2.具有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优秀班主任、省功勋教师、省优秀教师、省春蚕奖、省教坛新秀荣誉的优秀教师。

3.具有地市级综合性荣誉的浙江省范围内在职在编公办教师。

4.获得过县(区)级及以上综合性荣誉的杭州市范围内在职在编公办教师。

5.研究生毕业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在职在编公办教师。

注:具体招聘人数、专业及岗位其他要求以届时公告为准。


预报名方式

按照下方投递要求填写、打包并以邮件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


投递要求


1、填写杭州市拱宸教育集团教师应聘报名表(暂未找到表格,可以用个人简历);

2、整合个人简历和其他相关材料放在同一个PDF文件(包括: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其他从业资格证、普通话、外语水平、计算机等级证书、职称证、荣誉证书、身份证等证件的扫描件,二寸蓝底证件照及生活近照各一张)。

3、建议艺体类教师提供可展示其专业水平的视频或代表作品。

4、将以上所有材料放入一个压缩包,发送至投递邮箱362055308@qq.com。

5、邮件名要求:应聘岗位+在职/应届+姓名+毕业院校。


联系电话

0571-56667882(黄老师/钟老师)


学校地址

杭州市拱墅区永庆路6号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YFXRxvfaxO-bcTezNwXow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