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

关于杭州师范大学2020年第三届研究生十佳文明寝室评选活动调整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处     作者 : 研究生院     时间 : 2020-11-27     浏览量:989

各学院(部)研究生会:

因年终工作进度调整,特对十佳文明寝室评选进度时间以及相应的内容做出调整。

一、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日08:00 - 2020年11月7日23:00(已截止)

2、投稿时间:2020.11.8~2020.11.20 (已截止)

3、投票时间:线下答辩投票2020.12.13

相关评选内容,材料提交时间:

1、学业工作成就累积(第三项)部分,材料提交时间:2020.12.04

2、寝室风采综合投票(第四项)部分,答辩ppt材料提交时间:2020.12.11

二、活动内容

(一)评比阶段:本次活动将从寝室卫生检查、寝室故事投稿、学业工作情况、寝室风采展示这四个方面对研究生文明寝室进行评比。

具体评比内容如下: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文明寝室评比内容

干净整洁争标兵——寝室卫生评比(占比50%)


考察研究生宿舍清洁卫生情况。活动期间,随机进行全面查寝并打分,共查寝次。最后总得分取寝室阿姨查寝分数与研会查寝分数的平均分。寝室阿姨查寝得分与研会人员查寝得分各占20%(评分细则详见附录1,查寝分按100分计,最后按50%的比例算入总分)。

说说咱寝那些事儿——寝室故事投稿大赛(占比30%)


投稿时间:2020.11.8~2020.11.20(已截止)

投稿形式:用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说出你寝室的故事,图文并茂最佳。

投稿要求:要求真实正能量,体现丰富多彩的研究生宿舍文化生活,反映宿舍成员间团结互助的友情,记述身边的趣事、乐事,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研究生孜孜不倦的科研精神和创新创业精神。(如:我们这一寝、暖心室友XXX、他真有才、我的学霸室友、这个科研达人、创业能手等)

发送至邮箱: hznuxyhqybzzx@163.com

发送格式:文明寝室活动仓前A区博文苑10-105刘** 130********

加分制度:见附录2

学习工作当模范——学业工作成就累积(占比10%)

1

宿舍成员在研究生期间发表论文(含已录用):发表论文按学校规定的业绩点计分,超出10分按10分来计算。例:某同学发表了一篇人文社科类权威期刊论文,则该同学计6分。(不同层次论文对应科研业绩点见附录4)

2

宿舍成员在研究生期间参与活动、比赛得奖:院、校级加0.5分,省级及以上加1分。

3

宿舍成员在研究生期间担任职务:班干或院级研究生会干事加0.5分、校级研究生会干事加1分,院级研究生会干部加1.5分,校级研究生会干部加2分(同一人担任多个职位按最高分职位加分)。

4

1、2、3三项加分总和超过10分者按10分计算,各加分项目需提供复印件或电子版、照片等相关证明,

并填写附件3同证明材料于2020.12.04当天发送至 hznuyjsh@hznu.edu.cn

命名规范如下:文明寝室活动之学业工作成就累积--仓前A区博文苑10-105

注:1、2、3三项得分同时也会计入最强学霸寝室奖考核细则

寝室风采我来炫——寝室风采综合投票(占比10%)


12月13日将举办线下的寝室风采展示大赛,届时地点会提前通知,二级学院研会代表团会根据答辩情况进行投票。将综合寝室文化(舍名、舍标、舍训)寝室布置装饰寝室成员风采展示三方面进行评分投票。


参与的寝室需准备好答辩ppt,参与答辩,答辩内容包含寝室文化(舍名、舍标、舍训)、寝室布置装饰、寝室成员风采展示这三方面内容,答辩ppt需在2020.12.11当天发送到邮箱hznuyjsh@hznu.edu.cn


命名规范如下:文明寝室活动之寝室风采展示大赛--仓前A区博文苑10-105

票数前十名可分别加1~10分,并在此次投票大赛中评选出最具创意寝室奖、最美寝室装饰奖、最佳风采寝室奖等奖项,设额外奖励。

总分

总分为以上四个部分的分数之和,最终按总分高低进行排名,取综合排名前十的寝室为十佳文明寝室。

取消资格

研究生宿舍成员若有以下情况则取消该寝室评比资格:

1.挂科、补考、延毕

2.受过处分或通报批评

3.连续两次研会卫生查寝分数低于75分

(二)表彰阶段:十二月下旬举行杭师大第三届研究生十佳文明寝室颁奖仪式,对获奖寝室进行颁奖,并颁发物质奖励。

五、奖项设置

(一)十佳文明寝室奖励及单项奖励

等级

数量(名)

金额(元)

总价(元)

一等奖

1

1000

1000

二等奖

3

600

1800

三等奖

6

400

2400

最具创意寝室奖

1

200

200

最美寝室装饰奖

1

200

200

最佳风采寝室奖

1

200

200

最强学霸寝室奖

1

200

200

合计:6000元

(二)最佳组织奖

此次活动参与情况将计入二级研会评比,请各学院研究生会广泛组织,积极发动。活动将根据各学院组织、参与情况设置最佳组织奖3-5名。

注: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对本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11月27日

附件见原活动链接: https://yjs.hznu.edu.cn/c/2020-10-30/2470749.shtml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