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工动态 > 就业指导

嘉兴市妇幼保健院招聘高层次人才24人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处     作者 : 研究生院     时间 : 2020-11-26     浏览量:63

一、招聘计划和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计划推出岗位20个,招聘工作人员24名。

f06edea11438c766d7cde3b812823c87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疫情防控期间,不受理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网上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20日止。

2.网上报名方式:报名人员于规定时间内将报名相关材料扫描件电子稿以压缩文件的方式发送至报名邮箱jxfbyrsk@163.com,文件名为“应聘岗位+专业+姓名”;报名材料原件可在后续环节审核(原件不要邮寄),所提供材料不全或材料审核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同时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登记信息(不在规定时间内发送材料至邮箱视为无效报名)。

如已在各高校双选会投递纸质简历的人员,请按照本公告时间再次按以上规定提交报名材料。

3.报名登记信息二维码:

QR 代码 描述已自动生成

4.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本人签名)一式一份(黏贴一寸正面免冠证件照)的扫描件;

(2)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扫描件(全日制普通高校2021年毕业生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可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留学人员报考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扫描件(正反两面);

(4)专业技术(执业)资格证书等原件扫描件(根据岗位要求提供)。

(5)反映个人学术水平的论文、业绩的证明资料原件扫描件;

(6)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入围考察前须提供本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扫描件。

(二)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由嘉兴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实施,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的面试形式(现场面试或视频面试)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决定。面试形式、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内容为相关专业知识以及分析解决问题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的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面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Ye4ClyhyBEULmTQFIKFBg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