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

关于推选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第十四届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处     作者 : 研究生会     时间 : 2020-11-13     浏览量:277

各学院研究生会

为做好我校研究生委员会的换届工作,更好适应新形势下研究生会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组织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能力,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全校研究生成长成才和施展才华搭建平台,选拔一批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到研究生干部队伍中来,经研究决定,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公开选拔第十四届校研究生会委员候选人。具体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要求

1.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3.能自觉遵守并模范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遵守研究生会章程,在同学中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4.学有余力,学业优良,综合素质评价为良好及以上,且无课程不及格。

5.品行端正,作风务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语言表达、执行落实等能力。

6.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和创新能力,担任校、院各研究生组织主要干部(干事)、班长或团支书;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相关荣誉者优先考虑;

7.无各类违法违纪行为,未受校纪处分。


二、组织架构及简介

见附件1、附件2。


三、岗位设置

1.主席团5人

2.办公室2人

3.宣传部3人

4.科创部2人

5.活动部2人

6.权益部2人


四、选拔办法

1.研究生会工作部门成员由学院团组织推荐,经学院党组织同意,并由校党委研工部和校团委联合审查后确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由学院团组织推荐,经学院党组织同意,并由校党委研工部和校团委联合审查后,报校党委确定。

2.被推荐者填写登记表(附件3),纸质稿于2020年11月17日16:30前直接交至校研究生会办公室(仓前校区师生活动中心426室);电子稿于2020年11月17日16:30前送至邮箱hznuyjsh@hznu.edu.cn,(邮件标题为**学院推荐人选登记表)。


五、其他

1.请各学院研究生会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推荐工作。

2.未尽事宜请联系:

校研究生会 孙雨琦15372089877。





附件:

1.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组织架构

2.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机构简介

3.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第十四届委员候选人报名表









杭师大研工部

杭师大研究生团工委

杭师大研究生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三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