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工动态 > 就业指导

杭州采荷一小教育集团丁信小学招聘编制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处     作者 : 王鑫     时间 : 2020-05-12     浏览量:521

杭州采荷一小教育集团丁信小学为杭州采荷第一小学教育集团旗下同集团多法人办学的公办学校。学校总规模为72个班。我校确立“以童为先、以真为本”的办学理念。

学校采用“1+1+X”名师基站模式支撑丁信小学的师资培养。三年内新教师都会通过结对方式得到特级教师、区骨干教师、采一集团名师、校内优秀教师的帮带,在师德修养、教学实践、教学科研等各方面获得全方位多角度专业技术的支持和提携。

学校位于江干区丁兰区域,石大线高架同协路下口即到,未来建成三号线“同协路站地铁口”仅距500米,交通便利。校内有食堂,工作日提供三餐保障,同时提供4年免费住宿,宿舍内有书吧、厨房、健身房等,居住环境宜人。

因发展需要,现需招聘若干名编制内教师,进入事业编制,享受国家规定的薪资、社保、公积金、子女统筹医疗等待遇。等待才华横溢的你前来抢占!

一、应聘学科

招聘岗位

学历学位

招聘对象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小学科学

本科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学科教学(科学)、物理学、应用物理学、化学等师范类科学相关专业

1

小学数学

本科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或在职在编教师

学科教学(数学)、小学教育(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等师范类数学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现任教小学数学学科的在职在编公办教师

1

二、招聘对象

(一)应届毕业生,必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应届毕业研究生;

2.全国重点大学毕业生;

3.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或综合成绩排名前10%);

4.浙江省内普通高校校级优秀毕业生;

5.杭州市生源毕业生;

(二)在职在编公办教师,必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取得县级及以上综合荣誉的优秀教师;

2.研究生学历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3.夫妻分居;

4.随军调动;

5.杭州市区(指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高新(滨江)区、钱塘新区、萧山区、余杭区)中小学在职在编公办教师。

注:以上招聘对象均需符合专业要求。

除符合上述招聘范围外,应聘人员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 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

2. 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无不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的器质性疾病、精神疾病。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可投简历到邮箱:dxxxdly@163.com/478270453@qq.com(学校+专业+姓名)

联系人:戴老师

 话:17858507075

学校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丁兰街道杭玻街100号

杭州采荷一小教育集团期待您的加入!

江干教育期待您的加入!

杭州采荷一小教育集团丁信小学

2020年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