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工动态 > 就业指导

杭州学军中学招聘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处     作者 : 王鑫     时间 : 2020-05-02     浏览量:3925

全国名校、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浙江省杭州学军中学诚聘全国英才加盟!

杭州学军中学介绍

杭州学军中学(原杭大附中)创建于1956年,1978年被省政府批准为浙江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1995年被省教委确认为浙江省首批一级重点中学,先后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和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

学军中学西溪校区位于主城区中心人文底蕴丰厚的文教区内,左依西溪河,前、右与浙江大学相邻,背靠国家级科研机构海洋二所,拥有得天独厚的人文地理优势和科学文化氛围,交通便利,环境清幽。

目前,杭州学军中学教育集团拥有西溪校区、紫金港校区、海创园学校和文渊中学。

杭州学军中学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秉承“励志、求知、进取”的校训和“和谐、求实、创新”的校风,在继承中创新,在改革中发展。近年来,学校提出“全人教育”和“全球教育”的核心办学理念,实施“具有求实精神和创新能力的精英教育”的办学策略,培养面向未来的“有德、有识、有才”的领军人才,打造富有学军特色的科学高中。

学校拥有一大批学者型名师,现有正高级教师9人,特级教师15人,高级教师180人,国家级骨干教师和市名师、省市教坛新秀近百人,拥有以信息学奥赛著名金牌教练徐先友、数学奥赛著名金牌教练边红平为代表的省内最完整最成熟的竞赛教练队伍。近年来,学校引进三十多名哈佛大学、北大、清华等世界名校的优秀毕业生,以“启梦”“筑梦”“追梦”“圆梦”计划,搭建优秀教师梯队培养平台。

学校被誉为“一流大学的摇篮”,高考成绩全省领先。西溪校区每年考取北大、清华的学生有40余人,浙江大学160余人,浙大上线率达61%,重点率达99.1%。学校每年也有多人进入哈佛大学、麻省理工、斯坦福大学等世界名校。学校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和信息学五大学科与科技创新竞赛成绩在全省乃至全国令人瞩目。

李超同学获第24届国际信息学奥赛金牌,徐寅展同学以满分荣获第26届国际信息学奥赛金牌和世界冠军,金策同学获第八届世界数独锦标赛冠军和第28届国际信息学奥赛金牌和世界冠军,何流同学获第51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世界冠军,总分世界第一,实验第一。

2018年,我校五大学科竞赛有82人获得浙江省一等奖,25人进入浙江省省队,8人进入国家集训队。2019年,五大学科竞赛中,浙江学子共获得63枚金牌,其中39人入选国家集训队,学军中学获15枚金牌(入选国家集训队13人)位列全省第一,全国前列。5人进入全国中学生信息学国家集训队(张哲宇同学位列全国第2名),7人进入全国中学生物理国家集训队,1人进入全国中学生数学国家集训队。

近年来,我校先后成为“北京大学校长实名制推荐学校”、清华大学“新百年领军计划”和“优质生源基地”与浙江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育基地。

学校社团活动和选修课异彩纷呈,拥有繁星文学社、民乐团、合唱社、足球队、模联社、模拟政协社、FBL商社、陶艺社、广播社、心理社、摄影社、cosplay社、无人机社等70余个精品社团和200余门选修课程。校健美操队获全国啦啦操联赛第一名;校民乐团赴法、德、美、英等国友好学校交流;校无人机社赴美参加“真实世界设计挑战赛”国际总决赛获季军;学校是省中学生足球协会的主席单位,校足球队在省中学生足球联赛中获“六冠王”。

 

招聘岗位

杭州学军中学教育集团今年将招聘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技术、体育、音乐、美术等学科专任教师80余人。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毕业生或优秀在职教师。

 

招聘对象

岗位招聘对象为以下三类人员:

1.在职教师,指在职在编公办教师或非事业编制教师。

2.应届毕业生,指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2020届及尚未初次就业的2019届毕业生)。

3.社会人员,指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杭州市户籍的人员或具有研究生学历、学位的人员。

 

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二)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具有高级职称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四)具有适用的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书(应聘语文教师普通话水平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应聘其他教师要求二级乙等及以上);

(五)具有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技术职称和资历。

 

相关待遇

杭州学军中学(西溪和紫金港校区)、杭州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教师一旦录用,即为正式公办编制,所有待遇包括工作标准及福利待遇、各种保险和公积金等按照国家和浙江省杭州市的有关政策办理。

杭州学军中学教育集团文渊中学教师待遇,参考公办教师享受的相应福利待遇,再加校发结构工资,待遇优厚

 

招聘细则

01

应聘材料

应聘材料应包括个人简历、个人身份证、一寸免冠彩色近照、就业推荐表(应届)、三方协议(应届),本科阶段的毕业证和学位证、获奖证书和其它证书、证明等相关材料复印件一份(来校面试需带齐所有原件),以上所提供一切应聘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由个人承担相应责任。

 

02

报名方式

0571-88089951 (学军中学校办公室)

281296379@qq.com

 

03

报名时间

5月1日起接受报名。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