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工动态 > 就业指导

杭州滨江高新实验学校教师招聘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处     作者 : 王鑫     时间 : 2020-04-09     浏览量:206

丰富的课程体系,高质的社团文化,系统的德育架构,使学校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乐园。我校社团涵盖科学创新、体育竞技、音乐艺术等多个方面,在众多比赛中屡获大奖。

1、高新“创客中心”,聚焦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能力。浙江省智能机器人大赛、浙江省青少年车模竞赛等比赛中,我校小创客多次斩获冠亚军,展示了高新创客的风采。2、高新女排,激扬青春的无限活力,以磨练展光辉。我校女排队曾荣获杭州市冠军、浙江省亚军等骄人的成绩,一场场汗水拼搏出的胜利,尽显高新女排无限的潜力。3、高新管乐团,以音乐涤荡的心灵,宛如一颗冉冉升起的艺术新星。我校管乐团曾荣获浙江省中小学艺术节二等奖等多个奖项,更走进社区、走进商场,用一次次演奏传播音乐的力量。

学校坚持开放办学,注重与国内外名校的交流和资源共享。积极推进国际化交流,已先后与美国、韩国、新加坡、斯里兰卡、香港等国家、地区的学校结为姐妹学校,开展交流互访活动;接待了美国、德国、加拿大、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泰国、斯里兰卡等教育访问团,并组织学生前往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等国游学,进一步拓展师生国际文化视野。

围绕“远方˙高新”办学品牌,学校倡导简单的人际关系、志愿者情怀、新型师生观和将事情做到极致的决心,让互助、敬业和担当成为教师的一种习惯。学校特别关注优秀教师的引进与青年教师的培养,推出让不同层次教师有发展的“马队计划”——龙马队、悍马队、战马队和烈马队等四个梯次培养方案和青年教师“文化苦旅”系列活动等。

“让我的爱像阳光一样,随时包围着你却又给你充分的自由”。遇见远方,精彩无限。高新为教师们提供充足而优质的发展空间,助力成长,相依共行。

学校拥有成熟的教师队伍,骨干教师先进引领,教坛新秀风采迷人,教育教学成果卓然。

在高新,登高望远,日新月著,欢迎来到远方家庭,在钱塘江畔,书写动人故事,成就诗与梦想。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拟招聘以下教师岗位。

(图 招聘人数)

杭州实验学校

联系方式:

张老师 0571-87683569

陆老师 18100188858

邮箱hzgxsyxx@163.com

    浦沿街道育华巷102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