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博士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作者 : 研究生院     时间 : 2019-12-13     浏览量:157

2019年12月11日,研究生院召开博士生座谈会。研究生院院长陈丹宇,党委研工部部长、副院长金向华,副院长王园朝,医学院党委书记章志量,副院长许亮文出席座谈会,与博士生亲切座谈。研究生院培养质量办、医学院学科办相关负责老师以及8名各年级博士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博士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对学校提供的优异学习环境和科研条件表示感谢,对导师们的深厚学术积淀和悉心育人态度表示敬佩,随后,博士生交流了各自入学以来在学习、生活上的成长和收获,汇报了科研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实际情况,就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创新实践、评奖评优、国际交流、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思考和建议,表达了作为师大人的自豪感以及关心学校新时期发展的主人翁精神。与会老师仔细聆听,结合同学们的发言分享了很多有益的经验,并对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最后研究生院陈丹宇院长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对博士生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博士生作为学校科技创新的生力军和主力军,要积极树立远大理想,拥有学术抱负,志向高远;二是要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学术带头作用;三是要吃苦耐劳,踏实做学问,在攻坚克难中创造科研成果;四是要及时与导师汇报学习进度,探讨学术困惑,积极参与导师课题研究,实现自我快速发展。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