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研究生会获2019年杭州师范大学网络新媒体创新奖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处     作者 : 张馨月、游婷     时间 : 2019-12-10     浏览量:165

近日,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2019年度杭州师范大学优秀教育新媒体暨网络文化作品创新评选活动顺利举行。校研究生会“研途”系列作品经自主申报、现场评审获网络新媒体创新奖。

“研途”系列分为“研途星光”“研途追梦”“研途师说”栏目。其中,“研途星光”依托马云卓越师范生奖学金获得者、十佳大学生、经亨颐奖学金获得者等为主要素材选树优秀研究生典型,挖掘思想引领、调研维权、校园文化、创新创业、学习交流、社团活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诸多领域表现优异的研究生,挖掘优秀研究生在学习实践过程中的经历等。目前,研途星光栏目已推出14期,累计阅读量7930,点赞量69。研途追梦栏目已推送3期,推送各类原创作品50余个,引起了校内研究生的广泛关注

今年来,研究生会宣传平台以全心全意服务研究生为核心,以立德树人为主线,拓宽研究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方式,在微信平台上推出了“研思”系列,并设“研读”“研行”“研预”“研保”等栏目,栏目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结合时间节点进行宣传教育,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了“新时代·新青年|杭师大研究生歌唱祖国”快闪活动,活动参与人群达到了二级学院全覆盖。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以建设校园网络文化,发挥校园新媒体平台的功用,多措并举加强网络思政教育、发挥网络育人功能为导向,评选出了11个校园优秀教育新媒体平台和11个具有代表性、创新性的网络新媒体作品。校研究生会也将结合研究生群体的需要继续加强并关注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提高学校美誉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