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

关于开展组织员研究生助管岗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信息公开网     作者 : 研工部     时间 : 2019-10-09     浏览量:391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培养研究生党员的党务工作能力,充实学校党建工作队伍,经研究决定,在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中设立组织员研究生助管岗,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有组织员(专兼职均可)的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可设组织员研究生助管岗一人。聘任工作由各单位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自行开展,并将拟聘结果报组织部和研工部审核。

二、聘任资格

     1、具有本校正式学籍的研究生;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3、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精神;

     4、能连续任职甚少一年以上。

三、工作职责

    1、协助所在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员开展各项工作;

    2、完成所在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以及组织部和研工部开展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四、管理和考核

   组织员助管岗研究生视为校级研究生干部,实行校院两级管理。组织部和研工部负责岗前集中培训和阶段性业务能力培训,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日常培养。每次聘任任职期限一般为一年,具体起始时间以《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助管岗协议》(附件2)签订的日期为,前三个月为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可解除聘用;每年6月开展聘任期满考核,考核优秀者可续聘,并可参评校优秀研究生干部。其他相关待遇参照《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担任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工作管理办法》(杭师大研【201722号)执行。

五、其他

   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组织员助管岗的聘任工作,认真组织实施,于1014日(周一)前将拟聘名单(格式见附件1)电子稿发至王鑫flyxin1020@163.com处,名单经审核通过后由学校统一聘任。

附件1:2019年组织员助管岗拟聘名单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助管岗协议




党委组织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109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