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管理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管理

杭州师范大学关于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系统开放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处     作者 : 章舒     时间 : 2018-07-17     浏览量:9317

杭州师范大学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预报名系统于2018年7月17日至9月25日开放,欢迎各校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一、申请地址:

http://yjsfw.hzn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studentMss.htm

二、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国家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刻苦学习,勤于思考,有较强的创新意识,较好的独立调查研究、综合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具备作为硕士研究生培养的能力和素质。

2.学习成绩优秀,专业成绩和综合成绩均名列本科所学专业前茅,取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生资格。

3.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或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总成绩的60%及其以上,外语类专业的专业外语等级考试成绩为“合格”以上(包括“合格”)。

4.在校期间曾参加科学研究、全国竞赛等活动,表现突出者(有获奖证书或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或产生了较大效益等证明材料)可优先考虑。

三、申请流程

1.我校各专业均可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2019年研究生招生目录还未定稿,具体推免生招生专业参看附件招生简目。考试科目、考试大纲等可以先参照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料。)

2.申请人进入

http://yjsfw.hzn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studentMss.htm

填写有关栏目并提交申请。如果申请内容有改变,可以自行在“状态查询”页面修改。

3.各学院将根据工作安排对申请者进行审核并合理安排复试程序,申请人可根据学院通知的时间安排在“状态查询”查询审核和复试结果。

4.申请人9月下旬获得推免资格后仍需按照教育部及我校招生学院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填写报考志愿,网上完成接收并确认我校招生学院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等环节。

四、复试材料

考生复试时需要携带纸质材料,具体根据学院复试通知的要求准备材料。为避免通知复试后时间仓促,考生可先准备以下纸质材料:

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大学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已发表过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在曾从事过的科技活动中获奖或表现突出的书面证明;

注:若申请人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来我校的免试读研资格,并通报申请人所在学校。

 

 

附件:

1.杭州师范大学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简目

2.各学院咨询联系人

3.常见问题解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