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18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处     作者 : 研究生院     时间 : 2017-11-13     浏览量:3543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2018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根据《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办法》(杭师大研〔2017〕21号)的规定,现将优秀毕业生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优秀毕业生推荐工作

1.推荐对象及比例

推荐对象为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的推荐名额为毕业生总数的15%;省级优秀毕业生在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基础上推荐,研究生省级优秀毕业生按毕业生总数5%的比例推荐。具体名额详见附件6。

2.推荐条件

按杭师大研〔 2017〕 21 号文件规定的条件推荐。

3.推荐方法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严格掌握推荐标准,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在民主评议、培养单位内公示3个工作日的基础上,由培养单位领导审核后报研究生院审核。推荐工作要做到:条件标准公开,人数名额公开,程序办法公开,推荐结果公开。

4.关于出具优秀毕业生证明的规定

为便于学生找工作需要,在名额范围内且完全符合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培养单位可开具相关“已推荐该生为省优毕业生或校优毕业生”的证明;不在名额范围内的,不得开具任何证明。

二、上报材料要求

1.《优秀毕业生推荐信息汇总表》《浙江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名册》《杭州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册》各一份,学院盖章;

2.《省优秀毕业生登记表》《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均为一式两份,正反打印,事迹不附页。

      请于12月10日前将电子稿(hznuyjsy@126.com)与纸质材料交研究生院(行政楼320)。

三、其他事宜

请研究生培养单位做好相关工作,如有未尽事项,请联系研工部,赵老师28865273。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11月13日

附件1.优秀毕业生推荐信息汇总表

附件2: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名册

附件3:杭州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册

附件4.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

附件5.杭州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登记表

附件6:杭州师范大学2018届省优、校优毕业生评选名额分配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