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交流

海内外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海内外交流

关于做好2016-2017年度与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处     作者 : 朱克俊     时间 : 2016-02-06     浏览量:712

各相关学院(中心)及研究生: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关于遴选2016-2017年度与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留金欧【20166022号,见附件)和教育厅的通知,我校将组织推荐研究生参与申报该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类别与专业

硕士研究生:留学期限18-30个月(英语授课),工程、信息技术、经济学及商业管理专业。

博士研究生:留学期限36个月(英语授课),专业不限。

  二、资助内容

  留学期间享受匈牙利政府提供的奖学金,包括免学费、免住宿费或提供住宿费补贴、部分奖学金生活费(硕士研究生130欧元/月,博士研究生325欧元/月)。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三、申请条件

硕士研究生:硕士在读一年级学生。

博士研究生:硕士应届毕业生,博士在读一年级学生。

同时,申请人还应符合《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四、语言要求

该项目提供英语授课,申请人英语水平须满足所填志愿院校的要求,在网报

时或最迟在2016年7月15日前提交相应语言水平证书,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五、报名及推荐流程

1、请有兴趣的研究生仔细阅读附件,并登录相关网站http://www.stipendiumhungaricum.hu/http://apply.csc.edu.cn,了解有关要求及准备好申报材料。于2016年2月23日前向学院(中心)研究生教学秘书报名,并提供语言水平证明材料。

2、各学院(中心)请于2016年2月24日中午12点前将名单及语言水平证明材料上交研究生处,仓前校区恕园3号楼406;联系人:马老师(28867968),邮箱:758011409@qq.com

3、研究生处将对学生材料进行审核,择优推荐。

4、入围推荐名单的研究生,按要求于2016年2月29日前,在匈方网站http://www.stipendiumhungaricum.hu/)和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详见附件),7月国家公布录取结果

52015229日前,申请人向所在学院(中心)提交纸质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研究生类)和《单位推荐意见表》(报名系统自动生成)一式2份,报所在学院(中心)审核,再上交校研究生处,研究生处受理截止时间为229

附件:关于遴选2016-2017年度与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


                                    研究生处

                                    2016年2月3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