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工动态 > 学生组织

炎炎夏日,水上狂欢 Copy1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处     作者 : 校研究生会     时间 : 2015-06-29     浏览量:897

         627,浙江省桐庐县严子陵钓台江南龙门湾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学生水上运动会。本届水上运动会由桐庐县旅游委员会和浙江富春江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严子陵钓台参与承办,并邀请了来自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传媒大学等12所高校组队参赛,140余名队员参加水上项目的角逐。分别是:草船借箭、水上自行车比赛、水上拔河比赛。10支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所长,尽情展示,为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激情四射、精彩绝伦的比赛。

        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团结一致,努力克服困难,尤其在最后的水上拔河比赛中,有些队员的桨断了仍一声不吭手脚并用地拼命划船,所有队员在僵持的拉锯战中没有一丝气馁,坚持不懈,最终赢得了胜利。我校队员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展现了惊人的毅力和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赢得了评审团和所有观众热烈的掌声。

        三项比赛最后分别决出第一、二、三名,我校代表队荣获水上拔河比赛第一名和水上自行车比赛第二名,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同学间团结友爱携手共进的良好作风,发扬了青春奥运阳光健身的宗旨,同时在各项水上运动中同学们也欣赏了桐庐秀丽的山水,亲近到美丽的大自然中,收获了非常美好的一天。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2015627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