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在线 > 博士招生

杭州师范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须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处     作者 :      时间 : 2015-05-07     浏览量:1260

各位考生:

        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安排在仓前校区,具体安排请查看本网站上公布的杭州师范大学2015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公告。

       考生在来校参加考试时,请务必带好准考证本人居民身份证,如果证件不齐,不能进入考场。

        每场考试开考15分钟后停止考生进入考场,请考生务必提前一点出门,以免进不了考场。

        在考生休息室我们安排有 存包处”。每位考生不管是否需要寄存物品,均请在进入考场前到“存包处”签订一份“诚信考试承诺书”。

考生在开考前可在考生休息室等候。在进入考场前请将随身物品寄存在“存包处”,并请保管好存包牌,考试结束后需凭存包牌领取自己的寄存物品。考生所带手机请关机后放入包内一起寄存,如果没有带包的,可向存包处工作人员要一个小信封,在信封上写清姓名、准考证号,将手机关机后放入信封内寄存,到时凭准考证领取手机。

考试所需答题纸、草稿纸等由考点统一提供,考生不必自带。

        如果考生将手机带入考场,一律按国家招生考试相关规定严惩:如果手机处于关机状态的,按违规论处,该门考试科目成绩记“0分;如果手机处于开机状态的,按作弊论处,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均记“0”分。

        如果考生家中有特殊情况需要随时保持联系的,可在进入考场之前到考务办公室(4号楼210室)申请将手机开机存放在考务办公室,同时写一份书面情况说明。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