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招生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在线 > 其他招生

2014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须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处     作者 :      时间 : 2015-04-28     浏览量:2202

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

现将我校2014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报到及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安排:

1、5月8日(周五)9:00—12:00报到注册,下午13:00开始举行开学典礼和始业教育。

2、5月9日(一天)进行第一次在校集中学习。

3报到及教学地点:报到地点为杭师大仓前校区(余杭区海曙路58号)恕园4号楼210室(如有变动,以短信通知为准),开学典礼与上课地点请见报到时所发“2014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报到安排表”。

二、报到凭据:凭《杭州师范大学2014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和工作单位介绍信报到注册。

三、报到须知:须按时报到。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须提前一周凭单位证明到各学院班主任处请假,并请人代为办理报到手续;未经请假或请假一周内未报到者,一律取消入学资格。须休学者请报到注册并取得学籍后,再办理休学手续,否则被视为放弃学籍。

四、学费:按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规定,须缴纳培养费20000.00元、托管费500.00元。8日上午到报到地点刷银联卡缴费。培养费、代管费不缴清者,不能注册、不能取得学籍。

五、照片:报到时带一寸半身正面脱帽照片2张。

六、其他事项:

1请假、休学手续:本校校园网专页下载相应表格,填写、上交班主任。

2住宿:请自行联系0571-28865555教育交流中心或在周边解决。

3班主任:学校将在报到前一周确定各专业班主任,相关事宜请与他们联系;除缴费外其他报到手续在专业学院班主任处(学院)办理,届时请了解其联络方式。

4在读程序了解:在读期间所有培养程序及管理条例等规定,请届时阅读报到所发资料,全面了解我校在职教育硕士的管理模式。有疑问还可向所在学院的班主任、导师了解。

5网络联络:在读三年内,请每周定时浏览我校校园网专页,我们将不定时发出各种通知;在读期间各类需填写的表格等相关材料也从本网页下载。

专页网址: http://yjs.hznu.edu.cn/

如遇特殊情况,请联系:0571-28865271 李琴老师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教育硕士管理办公室

2015年3月27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