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关于杭州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培工作站2015年招录进站研究生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处     作者 :      时间 : 2015-04-01     浏览量:1235

各相关学院及2014级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

为推进实践型、研究型的卓越教师教育人才培养,切实提高全日制专业学位教育硕士研究生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和教育教学研究能力,学校以“杭州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培工作站”为依托试点教育实践改革,这是我校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有力抓手。

根据与各联培工作站协商,现开始招录2015年进站研究生,具体招录事宜通知如下:

一、联培工作站

1.杭州学军中学工作站;2.杭州市上城区教育局工作站

二、招录对象

2014级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

三、招录程序及时间安排

4月7日前:符合各联培工作站招录要求(见附件1-2)研究生填写《杭州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进站申请表》(见附件3),并将电子稿和纸质稿一并交所在学院,学院收齐汇总后交研究生处培养办。

4月15日前:学校协同各联培工作站择优录取进站研究生。如需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其他说明

1.获准进站研究生在站工作即为教育实践,基本要求与其它2014级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实践相同,但应制定更高实践目标。

2.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动员工作

3.联系人:何淑淀    电话:28867962    邮箱:327269343@qq.com

附件1:2015年杭州师范大学教育硕士联培工作站(杭州市上城区教育局工作站)导师信息

附件2:2015年杭州师范大学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工作站(学军中学工作站)导师信息

附件3:杭州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进站申请表

附件4:2014级联培站人数分配


                                       

                                                                       研究生处

                                                                     2015年3月30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