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招生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在线 > 其他招生

2015年杭州师范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复试注意事项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处     作者 :      时间 : 2015-03-20     浏览量:7796

一、一志愿考生复试时间

凡通过杭州师范大学复试分数线的一志愿考生均能参加所在学院所属专业的第一批复试,我校各学院第一批复试一般安排在26日左右,音乐、美术学院第一批复试相对缓后,具体时间由学院统一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通畅。详细情况见各学院网站上的第一批复试通知书。

二、所需携带证件

1、带身份证、准考证;

2、带一张一寸半身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体检表上用);

3、应届本科毕业考生请带上注册完整的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往届本科毕业考生请带上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和一份复印件、教育部本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一份;国外学历考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报告;

5、同等学力考生请带上大专毕业证书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同等学力证明(进修本科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专科/本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一份。

三、复试名单见各学院网站,具体复试时间及复试通知书以学院网站公布为准。

四、一般复试步骤(各学院实际复试步骤以学院公布的复试通知书为准)

1、报到和资格审查

2、体检

3、心理测评

4、外语听力、口语测试

5、专业笔试

6、专业面试

7、加试:同等学力学生必须参加加试,跨专业加试由学院复试领导小组决定同等学力为报名前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考生,考生是否跨学科报考由各学院认定。

8、政治思想品德考核

9、心理健康考核、政治思想品德考核

五、体检特别提醒

体检可进食(清淡饮食,免过量)。体检费每人60元(请自备零钱,恕不找零),由体检医院当天收缴,考生要求在复试规定日程里根据体检须知中的体检时间自由选择时间完成体检。浙大玉泉校区仅下午1:30-4:30提供体检,紫金港校区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提供体检,双休日全部不提供体检。浙大校医院交通见附件。

六、交通、住宿

外地考生的差旅费和食宿自理。仓前校区和下沙校区的交通与住宿贴士见附件。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处招生办

                                                                           2015319

 

交通住宿:附件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