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社会保障学科师生受邀参加省属高校第二届社会保障研究生“学术沙龙”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作者 : 政治与社会(公共管理)学院     时间 : 2018-12-24     浏览量:594

12月22日,第二届浙江省属高校社会保障学科联盟研究生“学术沙龙”在浙江财经大学召开,共有4所高校的49名社会保障师生参会,我校政治与社会(公共管理)学院龚上华教授带领6名社会保障研究生受邀参会。

本次学术沙龙由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会议由浙江财经大学戴卫东教授主持,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郭剑鸣教授致辞。会议由养老保障、医疗保障、社会救助及学科综论四大专题组成,我校龚上华教授受邀主持养老保障专场。会议最后评审了优秀论文奖,我校研究生荣获论文二等奖以及优秀奖等奖项,取得了较好成绩。会后,经浙江省属高校社会保障学科联盟的一致认可,我校成为下一届“学术沙龙”的举办高校。

据悉,浙江省属高校社会保障学科联盟由浙江工业大学与浙江财经大学发起组建,旨在促进校际社会保障学科研究生的学术交流。第一届社会保障“学术沙龙”已于今年3月在浙江工业大学成功举办。今年下半年,我校与浙江工商大学加入了浙江省属高校社会保障学科联盟,从而使得联盟由最初的2所高校扩充至目前的4所高校。

1

图为第二届联盟高校社会保障研究生“学术沙龙”全体参会师生合影

2

图为龚上华教授与6名社会保障研究生合影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