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管理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管理

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手机微网站正式上线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研究生处     作者 : 章舒     时间 : 2018-07-12     浏览量:13237

2019年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即将启动,近日,我校研究生院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开发的“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手机微网站”建设完成正式上线,广大考生可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方便快捷地获取我校研究生招生最新信息,并可随时将信息扩散至微信群、朋友圈。手机微网站将成为研究生院官网、研招热线等研招宣传的补充和延展,在我校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中起到重要作用。

研招手机微网站共分为12个版块,不仅包含了学校简介、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奖助政策、国际合作等考生所需的基本信息,同时还有一级学科介绍、导师风采、学科团队视频访谈等便于考生深入了解将要报考的相关学科的详细信息。除此以外,还设置了招生快讯、考研咨询、联系我们、地图导航等实时更新的互动性版块,完整涵盖了我校研究生招生的相关信息,给考生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各培养单位和广大考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手机微网站,并通过“分享到朋友圈”、“发送名片”等形式进行分享和传播。

 

QQ图片20180704102504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手机微网站截图

 

 

 

cli_300px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手机微网站二维码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