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11月19日杭州市下城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杭师大专场与你相约

来源 : 研究生院     作者 : 研究生院     时间 : 2017-11-17     浏览量:2031

 杭州市下城区教育局所属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教职工146名。现依据《杭州市下城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实施办法》(区委办[2012]26号)精神,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单位情况

参加本次招聘的事业单位,经费形式均为财政全额拨款,参加本次招聘被聘用的人员均列入事业编制。


二、招聘范围、条件 

本次招聘范围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2018届及尚未初次就业的2017届毕业生)。必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毕业硕士研究生;

(2)全国重点大学毕业生;

(3)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

(4)浙江省内普通高校校级优秀毕业生;

(5)杭州市生源毕业生;

(6)普通高校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生;

(7)普通高校特殊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生。


应聘人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符合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3.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7月1日以后出生)。

4. 具备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具有适用的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书(应聘语文教师普通话水平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应聘其他教师要求二级乙等及以上)。

其中,

(1) 2017届本专科毕业生报考文化课教师岗位要求提供教师资格证书(或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普通话等级证书;

(2)2018届本专科毕业生报考文化课教师岗位暂不要求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等级证书,但在报到录用前必须取得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普通话等级证书;

(3)2017届、2018届毕业研究生报考教师岗位暂不要求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等级证书。 

5. 港澳台、国外留学回国人员及中外合作大学毕业生报名时,须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本专科学历的还须具有杭州市户籍。 

6. 符合杭州市教育局规定的有关应届毕业生招聘要求。


三、报名 

下城区教育局将于11月19日13:00—16:00进行现场报名,地点: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大厅。届时请随带《下城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和相关证书的复印件到现场投递(另需准备原件核查)。


四、招聘岗位

高中数学 高中英语 高中地理 高中信息技术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科学 初中历史与社会 初中美术 初中体育 初中音乐

初中信息技术 小学语文 小学数学 小学英语  小学科学  小学美术

小学体育  小学音乐  小学信息技术  特殊教育  学前教育


五、其他

(一)报名后的意向人员,请关注下教信息网公告公示栏,及时参加招聘单位组织的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区教育局咨询电话(联系人):85337060(翁老师);85336061(朱老师)。工作日期间均可。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