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工动态 > 学生组织

“我有一个梦想”——研究生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 :      作者 : 徐袁     时间 : 2014-04-01     浏览量:917

 

 
331日晚18点,杭州市师生指导中心主任、市教师认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市语言文字测试中心主任何丹老师来到杭师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为研究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就业讲座。
何丹老师毕业于杭州大学英语专业,先后在杭州市莫干山路中学、杭州市商贸职业高级中学任职。何老师以“人的气质特征”入题,结合实际情景,分别讲解了AQEQIQ以及在职场上,沟通、精神状态、敬业、适应的重要性。何丹老师还提出了她认为研究生最需要的品质:学习力,执行力和创造力。短短的一个小时的讲解,让在座同学收获颇丰。在座研究生们都纷纷向何丹老师请教该如何说课,以及面试的相关问题,何丹老师都一一作出了耐心的解答。
接下来是模拟职场的环节,由何丹老师做评委,给每一位参赛者点评。研究生们都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来,经过自我展示、压力面试、角色扮演、情景回答四轮的激烈竞争,最终产生了三名获胜者。讲座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最后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让研究生们有机会亲临面试现场,了解自己在面试中的不足,为今后真正的面试做好准备。相信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对培养研究生阳光健康的心理素质、践行对生活的热爱、更好地面对职场会有很大的帮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手机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 手机微网站
  • 微信公众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514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